2018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专业工作人员简章

2018-02-01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8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专业工作人员简章已发布,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要求发布如下:
  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工作人员简章
  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主要经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旧房拆迁改造工程、土地信息咨询等。现因公司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工作人员及担保公司相关人员20名。现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职位表>>>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岗位所需专业、条件,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2年2月11日以后出生);担保公司总经理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7年2月11日以后出生)
  4、符合所报考职位的其他要求;
  5、身体健康。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人员;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国有企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条件及名额
  1、本次招聘专业工作人员13人,担保公司相关人员7人,具体职位和条件见附件3。
  2、本次招聘实际报名人数与职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不足3人的职位不能开考,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职位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数之比低于3:1,相应调整该职位的招考计划数。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1月31日至2月8日,宝坻政务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
  宝坻政务信息网网址:http://www.tjbd.gov.cn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11日至2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宝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开元路与广阳路交口西侧)。
  2、报名由区人力社保局、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首先在宝坻政务信息网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附件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在电脑中填写、打印后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毕业生应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和保险缴费记录),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三张。
  3、领取笔试准考证。报名成功人员携带身份证(如代领,需出示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3月1日下午2:00-5:0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按所报职位统一考试,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试卷为百分制。
  2、委托专业机构出卷、阅卷。出卷、阅卷过程采取全封闭管理。
  3、笔试结束七个工作日左右在宝坻政务网上公示笔试成绩并通知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
  4、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
  1、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与招聘职位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形式。
  3、面试考官人选(评委)由具有面试资格或有经验的专家随机抽调。
  4、面试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5、面试结束后四个工作日左右在宝坻政务网上公布面试成绩及总成绩。
  6、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按各职位招考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各招聘职位最后一名拟录人员的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由区人力社保局指定医院,按照公务员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考察
  考察由区人力社保局、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结果,区人力社保局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宝坻政务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由区人力社保指导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按照劳动合同法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用人单位为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试用期内基本工资4500元,担保公司各部部长基本工资4700元,总经理5000元,员工在试用期内只上五险,没有一金,试用期满经公司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为参照我区事业编制相应职称人员工资(工资包括个人负担的保险及公积金部分)。
  四、纪律要求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并接受社会的监督。
  (二)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中应聘人员有舞弊或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具体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在参与公开招聘事项时,凡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其它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五、本方案由区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29998114 82666208
  举报投诉电话:29242131
  附件:
  天津市宝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津市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