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1人)

2023-03-31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23年春季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3月28日至4月6日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公告20230328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现开展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共招录工作人员2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应届毕业生: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须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均为报名应聘人员获得的最高学历所对应专业。凡在入学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符合岗位条件的2022—2023年留学人员需提供能够认定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的证明材料。


  (二)社会在职人员需符合相关岗位招聘条件。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四)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生源地等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六)应聘人员条件标注为京内生源指已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不含北京高校集体户口),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京外生源应届毕业生应符合人社部办理进京落户政策规定的条件,本科年龄一般不超过26岁(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其他岗位应聘人员有关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七)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八)满足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


  招聘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详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及相关直属单位简介》(附件1)、《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2)。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8日至4月6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报名平台(https://nsbd.iguopin.com/)按照有关要求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3.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我公司发布所有岗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接受报名,并根据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根据报名情况以及岗位适配性,可择优确定进入第一轮人选。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视情况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后,报考该岗位人员经协商可调剂至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流程,凡在招聘过程中发现不符合岗位条件等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1.第一轮笔试。采用线上笔试方式,笔试有关具体事宜将通过邮件和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及邮箱畅通,及时关注。


  2.第二轮面试。根据第一轮线上笔试成绩排序,每个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比例1:5选取进入第二轮面试的人员;未达到1:5的,则该岗位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方式有关具体事宜将通过邮件和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及邮箱畅通,及时关注。因面试人员不满足应聘岗位需求或岗位竞争力不足的,可对相应岗位招聘人数进行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人选和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不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同时,以适当方式对拟聘用人选进行考察。


  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考察发现不符合有关规定要求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视情况可依次确定递补人员,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公司官网面向社会公示。


  (六)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各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咨询方式


  (一)相关单位岗位咨询方式详见附件1。


  (二)平台技术咨询方式如下:


  电话:010-88006655 邮箱:service@iguopin.com


  点击查看>>>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及相关直属单位简介.pdf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文章来源:http://www.csnwd.com.cn/xxgk/cpyc/202303/t20230328_1651312.html


 重要提示
 

  注意!2024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预计为2024年2-3月(具体以公告发布为准!)历年天津市考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需要备考笔试公共科目的考生可借鉴参考2024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用书点击订购面试以结构化面谈为主,也可采取结构化小组、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其他面试形式。面试可参考2024年天津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学习。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分享到

切换频道